close

「我只是想要給妳一個驚喜嘛。」天齊俏皮的說。

「哎,想當初你輔導長打電話來問說你有沒有放假酗酒、需不需要額外輔導,
 我就應該說『有阿,超需要你指導我兒子的。』」天齊的媽媽故作鎮定的說。

「怎麼可以這樣啦!我又沒有。」天齊緊張的說。

「沒有嗎?」

雙方一來一往的問答過程中,卻隔著一段微妙的距離。

這讓小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,因為不像小芽家裡的氣氛。

看起來不太熱絡,好像不是很親的感覺。

但是直到後來小芽才知道,天齊家裡的互動模式,就是彼此酸來酸去,還酸得不亦樂乎。

「你們等一下要去哪?去筋鯊才不會讓小芽覺得彆扭,
 如果去滑鑠,客人在那邊走來走去的,小芽會很不自在。」

「恩。我先去上個廁所。」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隨著天齊的暫時離開,小芽更緊張了。

(趕快說一點什麼阿。)

(不能一直僵在這裡吧。)

(快阿、快阿。)

小芽在腦中同時處理了許多複雜的情緒,但表面上看起來卻相當平靜。
只是時不時的搓搓手指,雙腳不自然的一會兒交叉、一會兒併龍。

就是說不出話。    

最後,天齊的媽媽主動打破了這僵局,小芽也忽然覺得鬆了一口氣。

「妳早就知道他要帶妳來這裡嗎?」

「不是,早上的時候天齊忽然告訴我,我才知道的。」

「所以妳也是突然被帶過來的阿。」天齊的媽媽在講這句話的同時,一副在說這小子怎麼那麼莽撞的感覺。

「媽!我出去了噢。」天齊在樓梯口喊著。

「喔。」

「怎麼那麼冷淡,家庭不溫暖啦!」

雖然天齊說的是玩笑話,但是在小芽的眼裡看來卻確實如此。
因為這不是小芽所認知的家庭的溫暖。

不知怎麼的,小芽忽然有一種父母的保護最多也只能這樣,包括天齊的媽媽對她的保護,但或許是小芽自己會錯意。

(我必須自己保護自己,不能總是順從他的話。)

忽然,小芽鬆開抱著天齊的手,將手擺在摩托車的後面緊抓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齊覺得不對勁,停下了車。

「妳從剛剛開始就怪怪的,妳到底怎麼了。」

小芽忽然想起星座運勢上面所說的"想做壞事會馬上被抓到,所以做不成。"這句話,
覺得出乎意料的準。

小芽的防備心忽然增加了許多,或許是她已有預感。

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。

「我只是在想,你媽看起來好像很寂寞,你應該要多陪陪她。」

其實小芽想的不只是這個,她在客廳裡時還一直幻想著她可能和他媽媽相處融洽的親密畫面。


「你剛剛就一直在想這個?」

「對阿。」

(不止。)

「害我擔心了一下下。抱緊一點啦!我怕妳會摔出去。」


天齊騎車一向走瘋狂的路線,小芽不知怎的卻很信任他,可能是膽子夠大。



吃完午餐後,天齊說要帶小芽去一個隱密一點的地方。


「妳放心,我只是想讓你提早習慣罷了。妳今天不會怎麼樣的。」
天齊掛保證的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才剛走進來,小芽就覺得自己已經羊入虎口了。

「妳出不去了噢。」天齊的嘴角揚起,快要裂到耳後。

「脫掉吧。」

「為什麼要脫掉?」

「這樣我才能好好的撫摸妳阿。
 放心,經過上次的經驗後,我回去被我乾姊痛罵了一頓,這次我是有備而來。」

天齊不斷的從口中說出安慰的話語。


「這次我不會那麼心急了,而且我保證不會對妳怎麼樣,不過下次我一定會吃掉妳。」

「如果你還是不小心吃怎麼辦?」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那我就出去被車撞。」

天齊開始對小芽狂吻。

心跳聲就像鼓聲一般,咚咚作響。兩人的臉上也開始出現紅暈。


暗暗的燈光透露著一絲絲不安的氣息。


冷氣似乎有點過強,兩人取暖似的抱得更緊了些。

坦誠相見了。

雖然不是第一次看見天齊的裸體,小芽還是覺得相當害羞。

忽然有一種新婚夫妻的感覺。

小芽幾乎被天齊挑逗得快失去意識,床上早已濕成一片。

「還不行噢。還不夠。」天齊說。

雖然天齊說沒有要對小芽怎樣,打算等到二月底的苗栗之旅才進行他的計畫,
但看著如此誘人的小芽,天齊仍然起了生理反應。


天齊輕輕的在小芽耳邊吹氣,親吻著小芽身上的每個地方,尋找她的敏感帶。

說道敏感帶,就不得不提一下小芽高中時的記憶了。

「阿!妳碰到我的性感帶了。阿!不是啦,是敏感帶。」
在社辦裡,丙醇一不小心說錯了話,當場大家捧腹大笑,開始嘲弄她。

「哎唷!我全身上下都好性感,都是性感帶噢。」


「明明就是敏感帶!」


「是性感帶。我很性感的。」


「妳的脖子很敏感對不對?」

小芽開始不由自主的發出呻吟聲。

「沒關係,不用隱藏。我喜歡聽妳的聲音,越大聲越好。」

這句話對小芽來說就像是一支鎮定劑,放鬆了小芽的戒心,還讓小芽的呻吟聲充滿了整間房間。

(我在這裡喊救命應該也不會有人聽得到我。)
小芽在心裡暗暗想著。


但是大聲吟叫卻也有助於緩和緊繃的身體。

「我想要。」

「想要被我吃?」 

「對。」

小芽似乎已失去抵擋的能力。

「這樣不行阿。還不夠濕。除非妳再求我一次。」

「拜託你。」

天齊聽完小芽的請求,毫不猶豫的戴上保險套,順便抹了潤滑劑在小芽身上。

但小芽還是到相當疼痛。

上次因為天齊找不到洞口,小芽的處女膜並沒有破裂。

此時此刻,對小芽來說是相當煎熬的,比經痛還難受,比分娩還好過些。

(好像在拍恐怖片。)
小芽相當緊張,雙腳不停的抵抗。

「妳這樣會受傷的。」

「可是很痛阿。」

「我會盡我所能的對妳溫柔。」

天齊慢慢的放了進去。

「我終於和妳結合在一起了,妳有感覺到我在妳的體內嗎?」    
天齊語調相當興奮,但是小芽卻只感受的到無比的疼痛。

天起開始逕行猛烈的抽動,雖然他已有保留力氣,對於疼痛的小芽來說卻還是相當致命的。

每次抽動,小芽都覺得筋骨快要裂開。

「你不要動好不好?」

小芽痛得哭了出來。

「我停一下,等一下要頂到底噢。」

看著哭泣的小芽,天齊雖然很不捨,但是一想到若現在中斷,
下次小芽又要忍受同樣的痛苦,而體內的慾望正不斷攀升時,天齊再也忍不住了。  

每次和小芽的約會,天齊都是硬忍著自己的慾望。

要大爆發了。

(為什麼天齊不願意停下來?)小芽此刻覺得生不如死。

啵!

"我聽見重要的東西消失的聲音。"  

之後過了幾秒,小芽開始覺得舒服,但是天齊已結束他的抽動。

「還想要嗎?」

「不用了。」
對於剛剛的疼痛,小芽仍心有餘悸。

「我去放洗澡水。」天齊已走到二樓的浴室去了。

這時小芽接到了她媽媽打來的電話,小芽相當鎮定的告訴媽媽她和天齊人在外面,
因為一不小心就逛到忘了時間,馬上就會回去。 

對於守時這件事,小芽的媽媽相當在乎,或者可以說是根本就不想讓小芽在外面待太久。

從小就是如此了,每一次小芽的同學會,
還沒結束小芽的媽媽就急著打電話給老師說小芽該回家了,
小芽根本無法參加接下來的續攤,或是跟同學好好的敘敘舊。 

天齊走過來扶著腿軟的小芽,兩人走到了按摩浴缸旁邊。

天齊幫忙小芽清洗她的頭髮,做了簡單的淋浴後,和小芽抱在一起坐在浴缸內。

牆上撥放著電視。


「這樣妳還會覺得很空虛嗎?」

「好像不會欸。」

事情的發生跟小芽原先的想像似乎不相同。

天齊一直沒有離開小芽的身邊,將小芽抱得緊緊的,幫忙清洗小芽的下體。

這對小芽來說仍是相當不自在的。

但是卻莫名的有一種真的結婚了的感覺。


「我以後要在每間旅館都跟妳做過愛。」天齊宣誓的說。

「你剛開始不是說不會吃我的嗎?」

「對阿,可是妳一直求我。沒辦法,誰叫妳太誘人了。」
天齊聞了一下小芽的髮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程的路上,小芽抱著天齊,天齊愉快的唱著歌。

(為什麼我還是覺得他是他、我是我,沒有合為一的感覺?)

小芽不斷的在天齊的背後思考著。

然後,見紅了。

----------------

「感覺妳屬於我,感覺你的眼眸。

 第一次就決定,絕不會錯。」
 
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完美演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