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芽坐在天齊的機車後座上,雙手環抱著天齊的腰,天齊則正準備帶小芽回家。

 小芽的心裡激盪起陣陣漣漪,卻又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。

好像又更走進天齊的心裡一些,又好像離開了天齊的內心。
靈魂深處正不安的咆哮著。  

 「趕快去洗澡!」小芽的媽媽喊著。

「好。」

剛回到家,小芽就急忙去洗澡了,然後她看見了。

第一次的時候,因為她很痛所以天齊中途停止,並沒有真的弄破它。

它真的消失了,鮮血汨汨的流出。

這樣子持續了兩三天。

小芽很怕被發現,於是偷偷的墊了護墊,所幸小芽的媽媽一點都沒有察覺。
腦海中不斷撥放著她媽媽說的話:「妳如果跟他發生了關係,我就不答應你們繼續交往。」
這句話盤旋在小芽的腦袋上空,占據了她的思緒好久好久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天齊,我跟你說......我......流血了。」

「我知道,有很嚴重嗎?」

「已經三天了欸,而且還覺得有點刺痛。」

接下來的幾次做愛,小芽仍然相當不舒服,還是有出血的情況。
而小芽因為不舒服又有些許掙扎,搞得自己也筋骨痠痛,天齊更是為了極力抓住亂動的小芽而精疲力竭。

「妳再亂動我就不理妳了!」天齊以極具威脅的口吻說道。 


其實小芽對於天齊所做的許多舉動仍是有些抗拒,
原本以為會有第一次只是天齊希望證明小芽是他的女人,
沒想到天齊還想要第二次、第三次....... 

小芽總覺得在某些方面來說自己好像變成了A片裡的女主角,
另一方面則是第一次的陰影還遲遲無法散去。


曾經聽說曲家瑞老師在發生男歡女愛之後,
對性的幻想全部消失,
原本畫的夢幻色彩全部變成了烏漆麻黑,毫無生命力。

而此時此刻,小芽對性愛的圖象則是一片血紅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天齊阿~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你知不知道我之前就已經做了一個預言?我把它放在你媽那裡。」

「什麼預言啊?」天齊不解的看著他的阿姨。

「就是關於你第一次發生性關係的預言阿。」
天齊的阿姨優哉游哉的說著。


「是不是在一個很小、不怎麼樣的旅館,而且是在冬天?」

「妳怎麼知道?」

「不相信的話你可以問你媽,這些我早就已經寫在紙上了。」
天齊的阿姨嘲諷似的笑著。

其他人在旁邊彷彿看好戲一般,等候著天齊進一步的答覆。

「我只能說真的是太準了。」


後來,天齊告訴了小芽這件事。

"妳也知道,在古時候,只要兩人的性器官有接觸就算發生關係,
 不一定要有破處的舉動。我真的是覺得太神奇了。"

電話裡,天齊既震驚又興奮地說著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說也奇怪,
天齊是個有潔癖的人,
卻對性愛方面不那麼潔癖;
但小芽平常貌似懶懶散散的,
卻對性愛有相當嚴重的潔癖,
每次總是在想這樣會不會細菌感染?那樣會不會.......
所以總是無法投入情緒,
後來才逐漸解開心結。

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
小芽越來越喜歡和天齊有親密接觸,
可能是天齊更具吸引力了,
可能是她不再對做愛抵抗了。

 但是他們發生關係這件事,小芽的媽媽還被蒙在鼓裡。


漸漸地,只要一見面,天齊就會有想要小芽的衝動,
對他來說,小芽存在的本身就是一種誘惑,
再加上她身上不時散發出來的髮香、體香,誰受得了呢?


(妳可愛成這樣不犯法嗎?)天齊看著一旁累癱的小芽,心裡咕噥著這句話。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2年2月11日
情人節前夕 


這天,是另一場噩夢的開始。

原本小芽的媽媽不打算讓小芽和天齊出門的,但是看到天齊很守承諾,
坐在客廳沒帶小芽出門,決定改變主意答應讓他們出門。
卻沒有想到促使一場意外的發生。

天齊的心裡早就裝了滿滿的小芽,
還沒出門就不時的偷偷挑逗著她,
搞得小芽心神不寧的。


好不容易可以出門,天齊更是火力全開,
機車騎得又快又猛,甚至還想示範過彎壓機車。

「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渴望妳。」天齊逆著風說著。

一個轉彎。時間。彷彿。靜止了。


小芽已經知道自己的安全帽有點鬆落,卻來不及阻止。

機車煞不住,撞上安全島,小芽隨著天齊一起飛了出去,側身摔倒在安全島上。

這一切看似不到幾秒的時間,卻有如慢動作播放一般。
好像可以阻止,但是又來不及阻止。


「妳有沒有怎樣?」天齊在第一時間詢問小芽的狀況。

「可是你?」

「先不要管我,我很常出車禍不會怎樣,倒是妳有沒有怎樣?」

「頭有點痛。」

小芽的額頭滲出血來,混雜著泥土,看起來相當嚴重。


「應該是沒有很嚴重啦。」

「我先帶妳去旅館把傷口清一清。」

小芽的頭卻在不知不覺之間越來越刺痛,開始有點暈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從今以後,妳沒有枕頭。
 妳的枕頭就是我的手臂,妳要窩在我懷裡睡覺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完美演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